QUALITY YOU CAN TRUST

關於里德企業

自 1946 年以來,里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直為世界各地的頂級品牌生產產品。 我們是皮帶、手袋和小配件 OEM 和 ODM 製造方面的專家。 我們擁有一支由設計師和工匠組成的敬業團隊,確保每件產品都符合最高的質量和工藝標準。 憑藉最先進的製造設施和對創新的承諾,我們能夠提供不僅時尚、新潮,而且耐用、實用的產品。 我們在行業中的豐富經驗為我們贏得了值得信賴和可靠的合作夥伴的聲譽,並且我們將繼續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上追求卓越。

中國大陸工廠

中山市里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白石興塘二路9號

台灣工廠

里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50巷21-1號

我們的客戶

國際認證單位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

OEM / ODM

我們可以毫不費力地協助您從開發到生產。 有了我們專業的團隊和供應商,您可以放心,您的設計將掌握在正確的人手中。 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密切合作,了解您的具體要求並提供滿足您需求的定制解決方案。 從概念化和原型設計到製造和交付,我們確保無縫流程,保證最高的質量標準。 憑藉我們廣泛的值得信賴的供應商網絡,我們可以採購最好的材料和組件,將您的設計變為現實。 相信我們能夠以最專業的精神和專業知識處理生產過程的各個方面。

Men's Belt

Ladie's Belt

Belt Bag

Backpack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與您建立有利可圖、回報豐厚的合作夥伴關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團隊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並確保您的滿意。 我們隨時可以解決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或疑慮。 我們重視您的意見,並相信開放的溝通是成功合作的關鍵。